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一行到访江苏省友促会

2023-11-06

2023年11月1日,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高级顾问、加州参议院前多数党领袖罗伯特·赫兹伯格,佐治亚州众议院临时议长简·琼斯,特拉华州参议院临时主席大卫·索克拉,亚拉巴马州众议员劳拉·霍尔等一行到访江苏省友促会。

 

 

江苏省友促会会长林祥国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客人参观了省友促会并向客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表示,江苏省与美国各州有着广泛的友好交流历史,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密切合作。江苏省友促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江苏与海外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进一步加深两地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罗伯特·赫兹伯格一行对省友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苏省友促会为江苏与美国各州的友好交流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积极推动美国各州与江苏的友好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探讨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赫兹伯格先生高度赞扬了“扬子江国际论坛”,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在论坛演讲并互动交流。

 

 

此次到访是江苏省友促会与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之间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为江苏省与美国之间的友好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

江苏省友促会常务副会长滕勇,省人大外事委主任姜金兵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