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代表团到访江苏省友促会

2019-08-24

2019年8月2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下院议长科林·布鲁克斯(Colin Brooks)率代表团访问江苏省友促会。代表团成员有:维州议会下院议员、影阁公民与多元文化部长尼尔·安格斯(Neil Angus),维州议会下院议员宝琳·理查德斯(Pauline Richards), 议长顾问杰森·麦克唐纳德(Jason McDonald)。


省友促会会长林祥国在省友促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澳大利亚客人们进行了友好会谈。

省友促会常务副会长滕勇,省友促会常务理事、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史小庆,省友促会会长助理高澎和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及省友促会部分理事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谈。

林会长首先对澳大利亚维州议会下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今年是江苏省和维多利亚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在双方省州政府和议会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四十年来两省州之间在经贸、科技、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为中澳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林会长说,我们的友好省州关系是一条友谊的纽带,江苏省友促会将继续发挥对外交往、尤其是民间交往的独特优势,促进江苏省与维多利亚州的全方位互利合作。

滕勇常务副会长向澳大利亚客人们介绍了江苏省友促会的性质、组织宗旨、会员组成和开展的主要活动。

科林·布鲁克斯议长对江苏省友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赞叹间隔11年后再次来到江苏所看到的巨大变化。布鲁克斯议长认为,尽管维州议会有不同的党派,但发展与江苏省的友好省州关系是一个共识,维州政府和议会将会继续坚定维系这一友谊纽带。江苏省与维州四十年友好省州关系建设加深了中澳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极大提升了双方、特别是维州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水平。期待江苏企业到维州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教育、环保等项目。

↑维州议会下院议长科林·布鲁克斯

科林·布鲁克斯议长和议员们听取了与会企业家有关企业概况和中澳经贸合作项目的情况介绍,还就在澳大利亚开展经贸和投资合作的相关问题交流互动。

↑维州议会下院议员、影阁公民与多元文化部长尼尔·安格斯

↑维州议会下院议员宝琳·理查德斯


↑维州议会下院议长顾问杰森·麦克唐纳德

↑省友促会常务理事、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史小庆发言。


↑省友促会常务理事、南京大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红发言。

↑(左)省友促会理事、江苏鸿方-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方发言。

↑(右)省友促会理事、江苏琵琶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东发言。

↑省友促会理事、南京玖瑞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萍发言。

↑省友促会理事、德启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俞祁发言。

↑(右)省友促会常务理事、江苏千年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发言。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解雨薇发言。

当晚,林祥国会长设宴招待了科林·布鲁克斯议长一行。

维州议会下院代表团此行还在南京、无锡等地参观考察了多个文化教育项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