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公立大学友好教育代表团访问省友促会

2019-04-25

2019年4月23日,由菲律宾宿务师范大学校长菲洛缅纳·达亚比尔(Filomena T.Dayagbil)、巴拉望国立大学校长雷蒙·道克托(Ramon M. Docto)、菲律宾东南大学行政副校长路易莎·弗里兰(Ma. Luisa B.Faunillan)及相关院系负责人组成的菲律宾公立大学友好教育代表团到访省友促会。


IMG_6349

省友促会常务副会长滕勇在省友促中心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滕勇常务副会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的自然和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还愉快地分享了自己多次访问菲律宾留下的美好印象。滕勇常务副会长表示,中菲友谊源远流长,友促会愿意继续为江苏省高校和菲律宾高校开展教育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搭建桥梁和平台,加深中菲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的友谊,促进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菲律宾宿务师范大学校长菲洛缅纳·达亚比尔、巴拉望国立大学校长雷蒙·道克托、东南大学行政副校长路易莎·弗里兰和金陵科技学院副院长倪杰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菲方校长们一致表示,感谢江苏省友促会为菲律宾高校与江苏省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与友促会保持紧密联系,务实推动两国高校间的教育合作项目,也希望有更多江苏高校携手菲律宾的学校。

据悉,在友促会的帮助下,菲律宾东南大学已与金陵科技学院签署了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开展了学生交流项目。

省友促会会长助理高澎及友促会部分理事会见时在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