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国际论坛·“一带一路”系列峰会之二暨第三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式预告

2016-10-11

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主办,连云港市政府协办的扬子江国际论坛·“一带一路”系列峰会之二暨第三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式,将于2016年11月15日至16日在连云港市花果山酒店举办。

此次论坛活动将聚焦“一带一路”战略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指导方针,为国内企业“走出去”和国外机构“引进来”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应邀参会的国内外政府高级官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外交使节,国际组织和机构的高层人士,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等数百位嘉宾,将就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如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如何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放大沿海、沿江开发效应以及国内企业的海外投资和合作项目如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措施对接,更好地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等重要议题进行交流与接洽。